2022年雪佛兰Equinox获得2,000美元的提价

时间:2021-05-18 09:41:33来源:
导读该2022雪佛兰Equinox终于来了,而且它得到一个价格凹凸。随着价值领导者L车型的停产,最便宜的Equinox饰边现在是LS,售价为26,995美元(包括

该2022雪佛兰Equinox终于来了,而且它得到一个价格凹凸。随着价值领导者L车型的停产,最便宜的Equinox饰边现在是LS,售价为26,995美元(包括目的地的1,195美元)。

根据CarsDirect发现的其余订购信息,对于那些希望购买雪佛兰紧凑型跨界车更好的变体的人来说,是一个更好的消息。LS实际上比它的同等产品便宜一些,而且这种趋势还在继续。LT是大批量的车型,2022年的价格便宜700美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下跌了500美元。

2022年春分是周期中的更新,而不是全面的大修。更新后的Equinox原定于2021车型年发布,但由于大流行相关的供应链和制造延误而推迟了。从那以后,我们了解到,其发动机阵容将有所改变,有2.0升涡轮发动机将在没有确认的替换的情况下被丢弃,尽管有传言指出,该替换将从凯迪拉克XT4移植并更新了别克Envision。

最初预计该升级将在2022车型年恢复,但是由于上述延迟将生产推迟,因此它可能无法如期到达。如果对2022年车型的发布进行为期一年的调整,那么2023年将是明智的选择,前提是它能最终实现。目前,此更新的重大新闻是引入了新的RS内饰,该外饰可作为外观套件和受欢迎的设备捆绑销售。它将包括有光泽的黑色格栅,“ Dark Android” 19英寸轮毂,黑色的内部和外部徽章以及侧栏杆,“ RS”风格的换档旋钮和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的黑色内部装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