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零售商综合商店将在曼彻斯特的坎普斯附近开业

时间:2021-05-18 14:02:03来源:
导读 Stretford Foodhall和Ancoats General Store背后的团队将在由CAPITAL&CENTRIC和HBD开发的Kampus花园附近开设一家独立的角落商店。在宣布

Stretford Foodhall和Ancoats General Store背后的团队将在由CAPITAL&CENTRIC和HBD开发的Kampus花园附近开设一家独立的角落商店。

在宣布北部地区坚定的Common&Co将于夏季在当地开设一家酒吧和比萨店之后,Kampus迅速成为曼彻斯特最酷的独立运营商的住所。前往目的地的第二个主要租赁地点是Kampus General Store,将于秋天开业,更多独立人士将很快宣布。

拥有乡村市场氛围的Kampus General Store将为您提供独立的工匠食品和饮料,以及日常必需品和知名品牌。定期的本地合作者系列将展示令人兴奋的新产品,重点是从肉店和蔬菜水果店到杜松子酒制造商和葡萄酒商人的本地专家。拜访本地生产商将有机会使用商店的夹层空间进行品酒和作坊,作为他们居住的一部分,从而创造出色的本地购物体验。

除了将最好的当地食材放在餐桌上之外,Kampus General Store还提供来自中东专家TheOttö-Men的最受欢迎的独立食品品牌,以及来自MeatCo Manchester和屡获殊荣的Great North Pie Co的可持续肉类。

坎普斯百货商店还将为社区带来零浪费,家庭必备的补充中心。客户可以抛弃一次性塑料,并用谷物填充自己的容器,洗净液体,小扁豆,糖和面食,从而节省浪费和金钱。

这家占地4,500平方英尺的商店设有落地窗,将由Dezeen屡获殊荣的当地工作室YOUTH设计,后者还为Kampus的公寓设计风格。

CAPITAL&CENTRIC的亚当·希金斯(Adam Higgins)表示:“坎普斯(Kampus)本身正迅速成为一个街区,并且按照我们的话,我们坚持独立人士。我们拒绝了许多连锁超市,因为那种平淡的身份识别方法不适用于Kampus,而且绝对不是我们居民想要的。他们追求的是更加独特和有趣的事物,因此,像更广阔的Kampus社区一样,将会有大量的协作和弹出窗口,这为本地商人提供了展示他们的产品的机会,而居民则有机会尝试新的事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