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的更新发布被推迟

时间:2021-05-19 09:46:22来源:
导读 已经订购的汽车将不迟于十月到达客户手中,现在您可以订购明年年初的跨界车。有报道称更新后的Model S轿车即将开始交付后,有消息表明,Mo

已经订购的汽车将不迟于十月到达客户手中,现在您可以订购明年年初的跨界车。

有报道称更新后的Model S轿车即将开始交付后,有消息表明,Model X的跨界车已被推迟。根据Teslarati的出版物,现在承诺在今年初订购汽车的买家只能在10月交付汽车,新订单将在2022年1月至2月接受。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于去年12月停止。1月初,该公司展示了这些模型的改版版本,并承诺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量产。

但是,电动汽车的生产尚未建立。延迟的原因也没有报告。

最初,有人提出问题是随着从垂直中心显示到水平显示的过渡,重新设计模型需要全局软件界面更新,结果证明这太原始了,需要进行返工。

但是,现在这个版本似乎不太可能。事实是,S和X车型的接口是相同的,因此,如果轿车开始生产,则同时启动跨界车就不会有问题。

尽管特斯拉暂时缺乏旗舰车型,但特斯拉仍继续通过提高低成本Model 3和Model X的产量来创下销售记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