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卡制造商似乎已确认GeForce RTX 3070 Ti和RTX 3080 Ti内存配置

时间:2021-05-21 10:21:21来源:
导读 随着Nvidia的GeForce RTX 3070 Ti和GeForce RTX 3080 Ti edge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有关其一般规格的更多信息也将揭晓。据VideoCardz

随着Nvidia的GeForce RTX 3070 Ti和GeForce RTX 3080 Ti edge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有关其一般规格的更多信息也将揭晓。据VideoCardz报道,Leadtek和Palit Microsystems已将其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3080 Ti图形板的一般规格添加到了韩国国家无线电研究局(RRA)数据库中。由于这不是官方声明,因此需要一定程度的怀疑。

在RRA列表中,@ harukaze5719发现了RTX 3080的Titanium变体的12GB GDDR6X内存的 迹象。上周,据传泄漏的MSI演讲覆盖了公司即将推出的Suprim系列显卡,证实了Nvidia长期以来传闻中的GeForce RTX 3070 Ti和GeForce RTX 3080 Ti显卡的内存配置:前者为8GB内存,而GDDR6X为12GB。后者。

我们之前曾引用非官方消息报道,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80 Ti基于英伟达的GA102 GPU,具有10,240个CUDA内核,具有384位内存接口,并具有12GB的GDDR6X内存。如果不考虑Nvidia的顶级GeForce RTX 3090的板载24GB内存,则其性能应接近Nvidia的顶级GeForce RTX 3090。同时,对于需要大量DRAM的应用,RTX 3090将是无与伦比的。

根据非官方消息,GeForce RTX 3070 Ti基于Nvidia的GA104图形处理器,具有6144个CUDA内核和256位接口,将用于8GB的19 Gbps GDDR6X内存。

预计Nvidia将于5月31日至少推出GeForce RTX 3080 Ti,并于6月开始销售。不过,随着计划趋于改变,我们建议对所有非官方的东西都放一粒盐。

标签:图形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