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q为什么丢失了前机架

时间:2021-05-25 08:54:01来源:
导读新型电池供电的SUV仅配备一个后备箱:它位于后排座椅后方的传统位置。Lyriq的竞争对手有两个行李箱,但凯迪拉克决定放弃前行李厢。凯迪拉克

新型电池供电的SUV仅配备一个后备箱:它位于后排座椅后方的传统位置。Lyriq的竞争对手有两个行李箱,但凯迪拉克决定放弃前行李厢。

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于去年夏末首次亮相。该展示车的未来派设计使观众感到惊讶,该设计已被电动跨界车的生产版本所采用。并非没有一些变化。

因此,决定增加玻璃窗面积,不得不放弃摄像头,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后视镜。串行电子越野赛获得了更紧凑的车轮。展示车没有前行李箱,也从未出现在串行电动车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是新颖性的主要竞争对手具有这样的优势。奥迪E-Tron,特斯拉Model Y,捷豹I-Pace等为潜在买家提供了前机架。凯迪拉克Lyriq的这一功能由首席项目工程师Jamie Brewer进行了解释。

根据他的说法,重点在于分频器的根本不同布局。决定将所有有用的容积分配给后行李厢,以使其成为该领域中最宽敞的行李箱-793升。

如果您将后排座椅折叠起来,这个数字将升至1,722升。

相比之下,E-Tron拥有1,600升,I-Pace拥有1,444升。前行李箱为奥迪跨界车又增加了60升,而捷豹又增加了27升。

标签:Lyriq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