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开拓者放弃基本引擎增加了明亮的油漆选择

时间:2021-05-26 08:53:31来源:
导读 雪佛兰刚刚放弃了2022年Blazer的官方信息,并且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首先,新的基本发动机被列为2 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取代了阵容

雪佛兰刚刚放弃了2022年Blazer的官方信息,并且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首先,新的基本发动机被列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取代了阵容底部的自然吸气2.5升四缸发动机。

雪佛兰的新闻稿中没有明确宣布2.5升四缸汽车的未来,但Car and Driver报告称入门级L饰板已被放弃,从而取消了该发动机选装件。LT是新的基本内饰,Chevy说2.0升涡轮增压是该内饰的标准发动机。这意味着功能最差的Blazer现在正在处理228匹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我们将注意到,今年的产量下降了2马力,但扭矩保持不变。老式的2.5升发动机仅产生193马力和188磅-英尺的扭矩,因此速度相当缓慢。您仍然可以根据需要在3LT或Premier中安装3.6升V6,这是RS的标准配置。

雪佛兰西装外套

今年的其他新产品与外观有关。LT和RS均可提供双色调车顶选件。Premier提供了新的车轮,以及用于前后仪表板,翘板和车轮装饰条的深色装饰条。两种新颜色加入了可能性:硝基黄色金属色和蓝色发光金属色。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两种鲜艳的阴影都出现在大街上,但是我们必须等待预览,因为Chevy尚未发布照片。除此之外,雪佛兰还指出,拖车套件现在将成为全轮驱动2.0升涡轮增压车型的标准配置-前驱动开拓者将可选配相同的套件。

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但预计随着取消L饰板,基本价格将急剧攀升。配备2.0升涡轮增压器的最便宜的2021年Blazer起价为$ 34,595。这比2021 Blazer L高出4,600美元,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该地区2022 Blazer的基本价格上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