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了下一代第五代狮跑跨界车的三张深色预告图

时间:2021-06-01 09:02:10来源:
导读 起亚发布了下一代第五代狮跑跨界车的三张深色预告图。今年 7 月将在韩国进行全面的新品展示,到目前为止,只披露了一些信息。Karim Khab

起亚发布了下一代第五代狮跑跨界车的三张深色预告图。今年 7 月将在韩国进行全面的新品展示,到目前为止,只披露了一些信息。

Karim Khabib 负责新一代 Sportage 的外观,顺便说一下,他之前曾在宝马和英菲尼迪工作,自 2019 年以来一直担任起亚的设计副总裁。据该公司介绍,新狮跑采用 Opposites United 的风格制造,意为“对立统一”。

这种概念的特征没有具体说明,但是,在新奇的前面,您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黑色散热器格栅,一条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从中穿过。尾灯也有一个复杂的配置。此外,它们通过沿整个船尾提供的灯条连接。

在新的 Sportage 中,我们注意到数字仪表板和多媒体综合体的屏幕使用了一块玻璃。在起亚 EV6 电动车和最新一波的梅赛德斯上也可以看到类似的表现。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该问题的技术方面的任何报道。在平台上,新狮跑与NX4代的现代途胜是统一的。得益于此,将出现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由一台 1.6 升涡轮发动机和一台总功率为 226 马力的电动机组成。该系统与容量为13.8千瓦时的高压电池配合使用,此次改装的途胜续航里程达到45公里。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