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te Accident Repair开设沃灵顿中心

时间:2021-06-08 09:15:08来源:
导读 作为其1500 万英镑扩张计划的一部分,Activate Accident Repair 开设了第四家车身修理厂。Activate Accident Repair表示,在伯明翰、

作为其1500 万英镑扩张计划的一部分,Activate Accident Repair 开设了第四家车身修理厂。

Activate Accident Repair表示,在伯明翰、格拉斯哥和利兹设有站点,新的沃灵顿站点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维修中心,占地 24,000 平方英尺,每天可维修多达 18 辆车。

Acitvate Accident Repair 表示,该站点是专门建造的,配备了最新技术,包括修复结构复合材料、安全功能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能力。

为了推动扩张,该集团任命Victoria Turner 担任首席商务官。

Turner 于 2020 年加入该公司担任 Activate Accident Repair 首席执行官,除了她在维修部门的现有角色外,她还将领导商业职能部门。

Activate Accident Repair 首席执行官维多利亚·特纳 (Victoria Turner) 表示:“我们计划在未来 12 个月内在英国开设 15 个新的维修中心,并制定全面的流程以确保每个站点都符合我们极高的运营标准。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除了投资于最好的技术,我们还投资于我们的员工,提供出色的现场设施、培训和支持。

“我们逐渐增加了沃灵顿的车辆维修量,以便新团队有时间完成专注于服务、效率和安全的完整入职计划。

“该中心现已全面运作,并准备为其客户提供快速、高质量的维修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