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后购车者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更高

时间:2021-06-10 09:18:47来源:
导读 根据劳埃德银行集团的一项新研究,近一半 (49%) 的英国驾车者预计在未来十年内购买电动汽车 (EV)。调查发现,三分之一 (32%) 的司机认

根据劳埃德银行集团的一项新研究,近一半 (49%) 的英国驾车者预计在未来十年内购买电动汽车 (EV)。

调查发现,三分之一 (32%) 的司机认为,与大流行之前相比,他们交通的可持续性更重要——几乎相同的数字 (30%) 计划让他们的下一辆车成为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

再加上灵活工作模式的增加,十分之一 (10%) 的司机现在计划改用更可持续的通勤方式。这包括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骑自行车和步行。

劳埃德银行集团 Lex Autolease 和 Black Horse 董事总经理 Richard Jones 表示:“司机对拥有电动汽车的态度正在发生变化,积极的可持续性和运行成本效益显然正在发挥作用。随着社会在一年多的动荡之后建立新的规范,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

“每周在家工作两三天也会减少路上行驶的里程数,这意味着传统燃料的汽油或柴油汽车可能不再是越来越多司机最合适的选择。消费者可以采用更可持续、更环保的交通决策,以适应劳动力不断变化的性质,而工资牺牲计划等新举措有助于让通勤者更容易实现电动汽车,并支持朝着更绿色未来的整体进步。”

超过五分之二 (41%) 的参与研究的司机表示,他们很乐意为电动汽车支付比汽油或柴油汽车更多的费用,因为他们知道从长远来看会省钱,而且数字相同(41%) 将更低的路税和更低的运行成本列为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最大优势。

然而,价格确实仍然是一些人关注的问题——57% 的司机表示,只有在新电动汽车的价格下降时,他们才会考虑换车。

还有迹象表明,“里程焦虑”——对电动汽车在旅途中耗尽电量的担忧——似乎正在减弱。三分之二 (64%) 的人不担心英国各地充电点的可用性,只有三分之一 (35%) 担心电池在旅途中耗尽。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