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der表示5月份二手车销量比2019年增长14%

时间:2021-06-22 09:13:47来源:
导读 据 Auto Trader 的数据,5 月份的二手车销量在 2019 年 COVID 之前的交易期间比同期高出 14%。由于消费者需求强劲和库存竞争加剧

据 Auto Trader 的数据,5 月份的二手车销量在 2019 年 COVID 之前的交易期间比同期高出 14%。

由于消费者需求强劲和库存竞争加剧,批发价值继续飙升,在线汽车营销门户网站表示,现在预计“异常强劲”的市场将持续到 2021 年的大部分时间,如果不是全部的话。

据 Auto Trader 称,6 月的第一周已经使二手车销量比 2019 年增长了 15%。

What Car发布的调查数据?本周表示,全球半导体短缺对新车供应和交货时间的影响已促使四分之一的新车购买者在 2021 年购买二手车。

Auto Trader 表示,“无数因素”是造成当前二手车行业活动激增的原因,尤其是 2020 年因 锁定期而“丢失”的 170 万笔交易。

它说,这个数字是根据大流行导致平均拥有周期从 3.5 年延长到 4.2 年计算得出的,并指出:“如果英国 3510 万辆汽车的保有量按照过去 10年,2020 年将有大约 1000 万笔新交易和二手交易,而不是发生的 830 万笔交易。”

在新的 7 月版 AM 杂志中,汽车估价专家和二手车买家告诉 AM,“一生一次”的二手车价格上涨促使他们“抛开窗外”规则手册。在此处阅读我们的新闻洞察报告。

Auto Trader 的首席运营官 Catherine Faiers 表示:“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看到市场上的消费者需求水平很高,自 4 月份实体前院重新开放以来,这种需求急剧增加。

Catherine Faiers,Auto Trader 的首席运营官“除了推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劲二手车销售业绩外,它还促成了价格的急剧上涨,目前同比增长了创纪录的 9.7%,并将销售速度提高到了仅 22 天。

标签:Autotrad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