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提出了另一个疯狂的概念

时间:2021-06-23 09:01:23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每年都会准备一系列基于大众 GTI的有趣概念车,由该品牌的学生为奥地利 Wörthersee 湖的节日制造。尽管影响了今年的活动,

大众汽车每年都会准备一系列基于大众 GTI的有趣概念车,由该品牌的学生为奥地利 Wörthersee 湖的节日制造。尽管影响了今年的活动,但这并没有阻止汽车制造商推出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 Golf GTE Skylight 概念车。

正如概念所预期的那样,Skylight 具有多种设计风格,使其与它所基于的生产高尔夫 GTE 区分开来。首先,您可以在白色车身上看到带有Lapiz Blue和Catalina Blue图形的特殊涂装,搭配一组20英寸的轮毂。

门把手被照亮,尾灯在深色背景上具有白色 LED 图形。扩大的后扰流板和侧门槛是从大众高尔夫 R借来的,与 3D 打印不锈钢排气管一起完成了外观变化。

在内部,最引人注目的特征是中央触摸屏上方的 GTE 徽章全息图,可对速度/加速度做出响应。更重要的是,蓝色运动座椅内饰与仪表板、方向盘和车门上的蓝色调搭配。颜色的选择是有意义的,因为 GTE 徽章与蓝色相关(而 GTI 与红色相关,GTD 与黑色相关)。

最后,行李箱隐藏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音响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3,110 瓦,足以举办户外派对。在行李箱中可以找到的另一件事是电动滑板。

然而,工程师们决定不修改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这意味着 Skylight 具有标准型号的 1.4 TSI 和总功率为 242 hp 的电动机。和 400 Nm 的扭矩。动力通过电子 XDS 差速器通过 6 速 DSG 变速器传送到前轮。13 kWh 电池可提供约 60 公里的续航里程,而 DCC 自适应悬架可确保舒适或运动的驾驶风格。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