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Mach-E GT最终EPA续航里程估计高于预期

时间:2021-06-24 09:06:56来源:
导读 在2021福特野马马赫-E GT和GT性能版终于有了官方的EPA范围内的收视率,和他们击败福特大幅的最初的估计。当福特放弃Mach-E GT 版本的最

在2021福特野马马赫-E GT和GT性能版终于有了官方的EPA范围内的收视率,和他们击败福特大幅的最初的估计。

当福特放弃Mach-E GT 版本的最终功率规格和功能时,它声称标准 GT 的续航里程为 250 英里,而 GT Performance Edition 的续航里程为 235 英里。最终的 EPA 测试看到 GT 的官方范围增加到 270 英里,GT Performance Edition 增加到 260 英里。

这些分别提高了 20 英里和 25 英里的数字比我们对福特保守估计的预期还要大。甚至标准 GT 和 GT 性能版之间的差异也比福特最初预测的要小。

在射程方面,这些新数字也使其成为Mustang Mach-E阵容的顶级产品。在加州1号公路修整仍然赢得305英里范围内,但在GTS最好的两个标准范围内选择的机型。此外,基础 GT在 270 英里处与Premium Extended Range全轮驱动车型相连。GT 也与特斯拉 Model Y 的性能相差不远,因为该模型目前的额定续航里程为 303 英里。

提醒一下,Mustang Mach-E GT 配备双电机,可产生 480 马力和 600 磅英尺的扭矩。性能版棘轮高达 480 马力和 634 磅英尺的扭矩。此外,Performance Edition 配备抓地力更强的倍耐力夏季轮胎。

您可以以61,000 美元的价格从经销商处购买基本 GT,或者以 66,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Performance Edition。7,500 美元的全额联邦税收抵免仍然适用。福特承诺将于今年秋季开始交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