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停止销售内燃机汽车

时间:2021-06-30 08:56:22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销售部门负责人克劳斯·泽尔默 (Klaus Zellmer) 在接受德国报纸 Muenchner Merkur 采访时承认,从 2033 年到 2035 年,

大众汽车销售部门负责人克劳斯·泽尔默 (Klaus Zellmer) 在接受德国报纸 Muenchner Merkur 采访时承认,从 2033 年到 2035 年,该公司将停止向欧洲人提供配备内燃机的汽车。

电动大众 ID.4 GTX

这并不是说我们很惊讶,因为最近几个月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了类似的“绿色”计划——所有这些计划都旨在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零,以满足欧洲日益严格的环境标准。

在同一次采访中,泽尔默还指出,和中国的截止日期会晚一点,但最高经理没有提到具体的时间段。在南美洲和非洲,这一步将需要“更长的时间”,因为这两个地区尚未在立法上准备好向电动汽车过渡,而且缺乏必要的基础设施。

我们还注意到这样一个事实,即迄今为止,仅针对大众汽车品牌本身而非整个集团公司设定了向电池驱动汽车过渡的时期。但是,已经宣布了属于关注范围的品牌的初步期限 - 他们希望到 2050 年使大众车队完全实现二氧化碳中和。

近日,路透社援引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称,奥迪将在五年内淘汰内燃机汽车。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