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民用越野车东风猛狮M50已在中国投产

时间:2021-07-12 09:17:11来源:
导读 新型民用越野车东风猛狮M50已在中国投产。据中国汽车门户网站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汽车起价为 668,800 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103,100

新型民用越野车东风猛狮M50已在中国投产。据中国汽车门户网站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汽车起价为 668,800 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103,100 美元)。到目前为止,您只能购买一种配置的汽车。

SUV的设计非常让人联想到悍马。该车采用圆形大灯、单排驾驶室和载货平台。预计稍后该车将收到乘客版本。汽车内饰采用塑料装饰、空调、大量模拟按钮和小显示屏。

东风SUV的引擎盖下安装了4.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00马力。该装置与五速变速箱或四档“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驱动器才满。

至于最初的悍马,这款电动皮卡已于去年年底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生产。这辆车配备了各种容量的发电厂,其中最高效的发电厂可产生 1000 多马力。不充电的动力储备超过500公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