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制造商VinFast正准备进军欧美市场

时间:2021-07-14 09:33:07来源:
导读越南制造商VinFast正准备进军欧美市场。最有可能的是,他的模特将出现在乌克兰,因为该公司的创始人与我们国家有着密切的联系。事实上,Vin

越南制造商VinFast正准备进军欧美市场。最有可能的是,他的模特将出现在乌克兰,因为该公司的创始人与我们国家有着密切的联系。

事实上,VinFast 公司正是由流行方便面“Mivina”的创造者 Pham Nyat Vyong 创立的。这位越南商人就是在乌克兰赚到了启动资金,然后卖掉了成功的企业,回到家乡从事汽车行业。

VinFast 系列包括电动汽车和汽油车型。最有可能的是,电动汽车将用于出口,因为配备大型 V8 发动机的汽车可能不符合新的严格的和生态标准。

目前,已经展示了三款 VinFast 电动跨界车,但其中只有两款计划出口。五座 VinFast VF32 的长度达到 4.75 m,配备了两个电机(每个轴一个),总功率为 402 马力。从。90千瓦时电池提供504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底座中 - 加热方向盘、座椅通风、15.4 英寸触摸屏。

七座 VinFast VF33 跨界车更大 - 长度为 5120 毫米,但配备与 VF32 相同的动力装置。但它的电池容量更大(106 千瓦时),因此续航里程更长 - 550 公里。该套件包括矩阵大灯,半自动驾驶系统需额外收费。

标签:VinFa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