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开始在新的SSP平台上生产电动汽车

时间:2021-07-16 09:10:02来源:
导读 新的2030 年战略(一个半小时的视频)的名称 New Auto 类似于 Das Auto 和柴油门的丑闻口号。在第一行中,到 2025 年,利润率的增长

新的“2030 年战略”(一个半小时的视频)的名称 New Auto 类似于 Das Auto 和“柴油门”的丑闻口号。在第一行中,到 2025 年,利润率的增长将从 7-8% 增加到 8-9%。电动汽车在总量中的份额将逐渐增长,因此到 2040 年将“接近 100%”。但出售内燃机的利润将用于加速电气化,同时投资 730 亿欧元,成本再降低 7%。乘用车和通勤车的“空前协同”,就像是为了经济而统一。因此,从 2026 年起,大众集团将转向“单一通用架构”SSP(可扩展系统平台)。

62 岁的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的合同于 2018-2023 年生效,最近又延长至 2025 年。这位老板表示,大众集团正在“顺利地”成为电动汽车市场的全球领导者。未来是向无人机的过渡,这意味着“技术、速度和规模将比今天更加重要”。

单个 SSP 被命名为三个 ICE“转向架”(MQB、MSB、MLB)和两个 EV 平台(MEB、PPE)的继承者。它将形成“超过4000万辆汽车”的基础,并将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开放。图为PPE(前景)、MLB(奥迪e-tron)、J1(e-tron GT)、MEB(Q4 e-tron)。

通用架构的想法比看起来更复杂,因为它有四种类型:SSP n、SSP 1、SSP 2、SSP 3。相反,它是一个公分母,就像 Stellantis 中的 STLA。然而,该平台的核心及其模块都尚未设计:这是由沃尔夫斯堡的技术中心完成的,该中心获得了 8 亿欧元的投资。统一软件架构 E3 2.0 将于 2025 年准备就绪(由 Cariad 子公司开发)。与此同时,Argo AI 无人机将上街。电池计划自3月以来就已为人所知。主要市场仍然是欧洲、中国和。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