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仅8,000英里的Jaguar E-Type即将拍卖

时间:2021-07-19 10:01:29来源:
导读捷豹E-Type是被许多人认为是最漂亮的汽车有史以来,这是尤其如此,第一代的,系列1台车。虽然有很多经过华丽修复的例子,但没有太多未修复

捷豹E-Type是被许多人认为是最漂亮的汽车有史以来,这是尤其如此,第一代的,系列1台车。虽然有很多经过华丽修复的例子,但没有太多未修复的 E-Types 和这辆 1965 年的跑车一样保存完好,它将在下个月的古丁圆石滩拍卖会上穿过街区。

这款 E 型车采用黑色饰面,黑色顶部和匹配的内饰,新出售给马萨诸塞州东朗梅多的 Ronald Goldstein。这辆车一直使用它原来的家族直到今年早些时候,在退役前获得了 8,000 多英里1972 年的车库。

由于存放时间长,外观尘土飞扬,保险杠上可以看到轻微的表面锈迹,塑料后窗是多云的。但是这辆车看起来非常完好,尤其是内饰。根据古丁的说法,这款捷豹保留了与数字匹配的动力系统、4.2 升 DOHC 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四速手动变速箱,磨损了工厂油漆,甚至可以使用原装邓禄普轮胎。它还拥有原装 Blaupunkt 收音机、工厂软顶、敞篷车顶行李箱、维修手册、保修卡等。

这必须是现存的最原始的系列 1 E-Type 之一。我们预计竞标者会为此高价竞标。获胜者的困境将是是否要洗掉56年的积淀,让这辆捷豹的原始美照出来。

标签:JaguarETy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