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在推动电动汽车转换方面面临有限的电池供应

时间:2021-07-21 09:46:16来源:
导读 伦敦——英国在2030 年禁止销售新的化石燃料动力汽车,在电动汽车竞赛中迈出了快速步伐,并提供了10亿英镑(14 亿美元)以启动其电池行业和

伦敦——英国在2030 年禁止销售新的化石燃料动力汽车,在电动汽车竞赛中迈出了快速步伐,并提供了10亿英镑(14 亿美元)以启动其电池行业和相关供应链。

但现金和引人注目的最后期限-这比许多其他国家更早的几年-仍有它落后于的驱动器创建一个供应链,远远落后于中国,电动汽车(EV)电池的领导者。

英国脱欧的风险很高。为了在没有关税的情况下继续向 27 个成员国的销售产品,拥有 170,000 名员工的英国汽车业必须确保电动汽车和为其提供动力的电池符合严格的原产地规则——按价值计算,高达 70% 的投入来自英国或在内部。

随着 2030 年的最后期限迫在眉睫,随后 2035 年的混合动力车停产,英国需要更多的电池工厂——而且速度要快。

然而,即使是日产在英国建设 9 吉瓦时 (GWh) 电池厂的计划——在 7 月份宣布时受到政府的欢迎——与仅在德国建造的两家工厂、特斯拉在柏林附近的50 GWh 工厂和大众汽车的40 GWh工厂相比相形见绌沃尔夫斯堡附近的工厂。

曾与沃尔沃汽车和其他公司合作建立可持续供应链的英国 Circulor 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约翰逊-波恩斯根 (Douglas Johnson-Poensgen) 表示:“我们参加聚会的时间相当晚。

位于英国电动汽车投资驱动核心的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 (BEIS) 表示,它正在确保英国在汽车行业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仍然致力于保护英国的超级工厂,并继续与投资者合作,推进大规模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所需电池的计划。”

十亿

与此同时,正在努力追赶中国并改变其汽车行业,这是整个的主要雇主,包括德国和法国的重量级企业。

该集团已提议从 2035 年起有效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并已从 12 个国家拨款 29 亿欧元(34 亿美元)用于支持新的电池厂。欧洲气候组织运输与环境表示,计划或正在建设 38 座工厂,其中许多工厂受益于或各国政府的其他支持措施。

该集团已经确定了 42 家公司,包括公司特斯拉和德国宝马公司,它们在电池供应链和生命周期中的特定角色,从供应原材料到生产电池或回收它们。

标签:英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