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 FF 91电动跨界车准备量产

时间:2021-07-22 10:54:57来源:
导读 Faraday Future 已开始接受 Faraday Future FF 91 电动跨界车的订单,该车在 2017 年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潜在买家可以以 7,700

Faraday Future 已开始接受 Faraday Future FF 91 电动跨界车的订单,该车在 2017 年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潜在买家可以以 7,700 美元的价格预订一辆即将上市的车辆。

该车的最终版本将在 2021 年 9 月 21 日的投资者日活动中展示,并将于 2022 年上半年上市销售。法拉第未来此前曾表示,法拉第未来 FF 91 将“为电动汽车领域带来奢华”,并将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大范围。

法拉第未来成立于 2014 年,在此期间,该公司创造了多个原型,也面临各种财务困难。Faraday Future FF 91 是该公司第一款准备进行批量生产的车型。提醒一下,这是一款配备 130 kWh 电池和 1,050 马力电气装置的高档汽车。FF91 能够在 2.39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今年 5 月,该公司宣布将为后排乘客提供一个27 英寸的可伸缩屏幕,让他们可以看电影和使用视频通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