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保时捷 911正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

时间:2021-07-26 09:03:35来源:
导读 照片拍到了一辆两座保时捷 911 的混合动力版本。911电动版的首次相识发生在去年 3 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然后保时捷展示了一款跑车,它采

照片拍到了一辆两座保时捷 911 的混合动力版本。“911”电动版的首次相识发生在去年 3 月的日内瓦车展上。

然后保时捷展示了一款跑车,它采用了 911 GT3 R Hybrid 的形式。这个版本应该参加耐力赛,但生产版本没有。这种混合动力车配备了一对电动机和一个动能回收系统 (KERS)。

一年后,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更新的 911 GT3 R Hybrid 2.0,它增加了动力并减轻了重量。一直以来,有传言说保时捷想要发布一款配备混合动力变速箱的公路版 911。新的照片似乎支持这一假设。在纽博格林赛道上发现的测试超级跑车看起来像一辆普通的涡轮原型车。

可以通过挡风玻璃上的黄色标签识别混合动力组件的存在。一个有趣的细节 - 测试车的后窗是有色的。根据照片的说法,该汽车制造商试图隐藏电池以免被窥探——它们被放置在后排座椅之前的位置。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 (Oliver Blum) 最近表示,在该品牌标志性跑车的混合动力版本中,性能将比效率更重要。

据推测,这种新颖性将被命名为 911 Turbo E-Hybrid。此外,除了高功率外,它还具有令人羡慕的驾驶特性。但是,这十年不会出现完全电动的 911。回想一下之前的一次采访,Blum 说混合动力车将是“所有 911 中最高效的”。

标签:保时捷9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