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每辆梅赛德斯汽车都将拥有全电动版本

时间:2021-07-27 10:15:22来源:
导读当一家汽车公司宣布我们将走向全电动时,这几乎不再是什么新闻了。福特、捷豹——甚至莲花——最近都发表了这样的声明。我们知道这是该行业

当一家汽车公司宣布“我们将走向全电动”时,这几乎不再是什么新闻了。福特、捷豹——甚至莲花——最近都发表了这样的声明。我们知道这是该行业所指望的方向。但这是新闻。梅赛德斯推出了一项出色的电动汽车大型计划。

它不像“我们要去电动汽车”那样明确;处理它'。梅赛德斯表示,它“准备在 10 年末,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现全电动”,暗示它认为急于尽快实现全电动可能是其竞争对手后悔的事情……

当然,梅赛德斯的电动汽车转型已经在顺利进行中。EQ 系列由 EQA 小型跨界车、EQC SUV 和 EQS 豪华轿车组成,还有更多。梅赛德斯表示,最早在明年,“公司服务的所有细分市场”都会出现全电动奔驰。

真正的心态转变发生在 2025 年,当时梅赛德斯表示“所有新推出的车辆架构都将仅使用电动。客户将能够为公司生产的每款车型选择全电动替代品”。并且认为混合动力四缸 C63 是有争议的。很快伙计们,发动机就从菜单上消失了。

三个新平台将引领,嗯,充电。为什么是的,当然他们有代号。你关注吗?

“MB.EA”将成为支柱,支持所有中型和大型梅赛德斯汽车。

然后是“AMG.EA”,专门针对快速的。

最后,电动送货车将采用“VAN.EA”架构。

这将花费几英镑。事实上,400 亿欧元——这就是梅赛德斯在 2022 年至 2030 年期间投入研发资金以资助其电子总体规划的金额,当时英国已表示将完全禁止销售非电动汽车。

当然,其中很多已经在进行中。梅赛德斯收购了英国电动机公司 YASA,并表示将在内部进行电动机开发,而不是购买现成的零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