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龙正竭尽全力寻找能够改善其当前严峻财务状况的投资者

时间:2021-07-28 09:03:09来源:
导读濒临破产的韩国双龙正竭尽全力寻找能够改善其当前严峻财务状况的投资者。意识到他们不会对当前的模型系列感兴趣,该公司决定是时候让它回归

濒临破产的韩国双龙正竭尽全力寻找能够改善其当前严峻财务状况的投资者。意识到他们不会对当前的模型系列感兴趣,该公司决定是时候让它回归本源了。今天宣布了一种新车型,它将使 Korando恢复到它在前两代时所穿的真正框架 SUV的状态。

双龙的新闻服务已经分发了这款野蛮 SUV 的一部分草图。在韩版中,该车被指定为 KR10,在英文版中 - 为 X200。

图片中Korandos框架的意识形态继承者看起来像一辆真正的野蛮SUV。他将获得Korando这个名字还是他的名字会有所不同仍然未知。

没有关于该模型的技术细节。但是,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此前全新的双龙SUV被宣布为完全原创,与内燃机没有任何关系。

至于双龙本身的前景,初创公司HAAH Automotive Holdings已经盯上了该公司大约一年,但由于反对,未能从第一时间从大股东(Indian Mahindra & Mahindra)手中收购该公司来自政府。根据出版物“汽车新闻”,人将尝试通过专门为此任务创建的 Cardinal One Motors 公司再次这样做。

标签:韩国双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