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利亚释放了有趣的图阿雷格 660冒险摩托车

时间:2021-08-06 09:20:02来源:
导读 摩托车制造商阿普利亚推出了一款名为 Tuareg 660(不要与某款大众汽车混淆)的冒险型摩托车,它比目前市场上的许多车型更小更轻。它将在日

摩托车制造商阿普利亚推出了一款名为 Tuareg 660(不要与某款大众汽车混淆)的冒险型摩托车,它比目前市场上的许多车型更小更轻。它将在日益拥挤的细分市场中展开竞争。

汽车界流行的东西往往渗透到摩托车界,越野也不例外;想要探索远离人迹罕至的地方的骑手数量似乎每年都在增长。Aprilia 期待已久的进入由 Yamaha Ténéré 700 主导的细分市场,因此配备了具有侵略性的轮胎和行程超过 9 英寸的可调悬架系统。有一个防滑板来保护发动机,排气系统安装在相对较高的位置,以避免在低障碍物的情况下产生昂贵且不方便的撞击。

Aprilia 选择使用与 RS 660 和 Tuono 660 相同的基本 659cc 直列双缸发动机为 412 磅的 Tuareg 提供动力。它开发了 80 马力和 52 磅英尺的扭矩,并且经过修改以提供更多的低和以高端咕噜声为代价的中档功率。想法是,由于自行车是为非路面使用而设计的,与三位数的最高速度相比,骑手更可能需要在不太理想的条件下快速加速。

传统的模拟仪表盘被一个 5 英寸的薄膜晶体管 (TFT) 屏幕取代,该屏幕提供有关图阿雷格及其周围环境的关键数据。它还用于调整各种参数(如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发动机制动控制)、设置巡航控制以及选择四种可用的驾驶模式之一。而且,据报道,车手可以选择不同的发动机图并停用 ABS 系统。

Aprilia Tuareg 660 的定价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就上下文而言,上述 RS 660 起价为 11,299 美元,而 Tuono 660 的基本价格为 10,499 美元。Yamaha 为 Ténéré 收费 9,999 美元。

标签:阿普利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