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UCKit选择YOOBIC数字化工作场所来推动门店运营和员工培训

时间:2021-08-10 14:08:21来源:
导读 纽约,2021 年 8 月 5 日 美通社 --UNTUCKit是一家以标志性无褶皱衬衫而闻名的快速增长的服装品牌,它选择了数字工作场所平台 YOOB

纽约,2021 年 8 月 5 日/美通社/ --UNTUCKit是一家以标志性无褶皱衬衫而闻名的快速增长的服装品牌,它选择了数字工作场所平台 YOOBIC 来优化其 80 多家实体店的运营并简化员工培训。随着人在大流行之后恢复面对面购物,并在他们返回工作场所时投资商务休闲服装,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UNTUCKit 能够推动销售并在每个客户接触点提供卓越的服务。

UNTUCKit 以其作为数字品牌的突破性成功而闻名,自2015 年在纽约SoHo 开设旗舰店以来,其零售足迹迅速扩大。 UNTUCKit采用开创性的“点击到砖”零售模式,使用现实世界的位置建立客户忠诚度并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包括能够看到和触摸 UNTUCKit 的全系列衬衫和其他服装。

在大流行后的环境中扩展运营需要效率、对细节的关注以及对提供引人注目的客户体验的承诺。为实现这一目标,UNTUCKit 将 YOOBIC 的数字化工作场所解决方案用作店员的单点真相,并通过简化的移动应用程序协助他们管理日常任务、访问虚拟培训并向其主管提供反馈和进度报告。

通过在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中统一通信和任务管理,YOOBIC 将所有必要的工具和资源放在店员在销售区或仓库中走动时的指尖——这是零售业努力克服人才短缺和高流动率的重要能力。YOOBIC 还使用引人入胜的小测验和视频为员工提供培训——例如帮助客户找到完美契合点的提示——让员工在不中断工作流程或要求他们离开销售场所的情况下保持正常工作。

移动参与功能使 UNTUCKit 的团队成员与其主管保持联系,并直接从总部获取更新,帮助他们及时了解新政策、协议和产品类别,并快速、持续地推出新的店内功能,例如商品展示或新促销横幅。YOOBIC 平台还使区域经理可以全面了解每家商店的绩效、培训完成率和政策合规性,而无需亲自访问每家商店——这是一个重要的力量倍增器,因为 UNTUCKit 开设新地点,同时确保一致的店内体验.

“UNTUCKit 致力于为在线和实体零售店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体验,”UNTUCKit董事总经理兼零售主管Brent Paulsen说。“YOOBIC 的数字化工作场所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了所需的支持和工具,让他们在每次有人走进商店时都能让我们的客户眼花缭乱,并始终如一地提供卓越服务。”

标签:Untucki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