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和Nourished优先考虑个性化营养

时间:2021-08-11 14:10:28来源:
导读 根据 ADM 的研究,49% 的消费者认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需要定制的饮食方法。事实上,每个肠道微生物组都像指纹一样独特,并与我们的

根据 ADM 的研究,49% 的消费者认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需要定制的饮食方法。事实上,每个肠道微生物组都像指纹一样独特,并与我们的整体健康状况有着错综复杂的联系。这种意识催生了个性化营养和初创公司,例如 Remedy Health,这是一家膳食补充剂公司,专门从事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的 3D 打印,尤其是其可定制的粘性维生素 Nourished 品牌。

ADM Ventures 是 Remedy Health 的主要投资者之一,现在它已将 ADM 的一种科学支持的成分纳入其 Nourished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ADM 专有的 HT-BPL1 后生素是 Nourished 31 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营养素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

“我们只使用有科学数据支持其益处的成分,因此当我阅读有关 HT-BPL1™ 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研究时,我立即知道它是完美的搭配,”Nourishe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elissa Snover 说。“我们很高兴将它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并能够进一步服务和帮助我们所有正在寻找代谢健康解决方案的客户。”

ADM 屡获殊荣的 BPL1(乳酸双歧杆菌)及其热处理对应物 HT-BPL1 专门针对与代谢健康相关的因素而开发。益生元可以提供与益生菌相似的益处,但作为无生命的微生物,它们在恶劣的加工条件下保持稳定性,从而增加了应用的多功能性。HT-BPL1 非常适合用于创建营养维生素堆栈的 3D 打印过程,许多益生菌无法在该过程中存活。HT-BPL1 是英国第一个后生元滋养产品。

BPL1™ 已在两项临床试验中得到研究,这两项试验均显示出对代谢健康指标的积极影响。HT-BPL1 的临床结果显示出类似的积极作用。HT-BPL1 通过减少腰围来达到代谢健康的目标。

“ADM 处于微生物组研究及其在食品、饮料和膳食补充剂方面的创新应用的前沿。我们很高兴支持 Remedy Health 和 Nourished 开启个性化营养的新时代,”ADM 健康与保健科学与技术副总裁 Marta Tortajada Serra 说。“此次合作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帮助公司在各种应用中开发循证解决方案。”

为了设计个性化的 Nourished Stack,英国消费者完成了一份在线问卷,并收到了七种活性成分的推荐组合——例如 HT-BPL1——以支持他们个人的健康愿望。软糖是由获得专利的 3D 食品打印机按需制作的。营养维生素堆栈可在线购买,并且仅在伦敦的 Selfridges 旗舰店有售。

标签:AD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