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辆SUV停在福特密歇根组装厂的照片

时间:2021-08-12 09:39:54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订购的2021 福特 Bronco,现在至少您知道它在哪里——它停在密歇根州的韦恩。Bronco6G 论坛成员 Mike Webb 拍摄了可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订购的2021 福特 Bronco,现在至少您知道它在哪里——它停在密歇根州的韦恩。Bronco6G 论坛成员 Mike Webb 拍摄了可能有数千辆 SUV 停在福特密歇根组装厂的视频,Bronco就是在那里制造的。

您必须在论坛上查看视频。当韦伯平移场景时,野马队似乎停在指南针的所有位置,其中一些距离很远。

Motor1询问福特发生了什么事,并被告知野马队正在等待发货前的质量检查。如果这就是解释的范围,这似乎是库存吞吐量问题。一个瓶颈。运送在这里排队的东西需要多少列火车?

但解释背后的解释可能会更微妙一些。我们知道屋顶问题长期以来一直是Bronco 推出的一个障碍,将一些交付推迟到明年。但Bronco6G 最近也报道称,早期车主在交付车辆时遇到了车顶硬顶和软顶质量控制问题,持续的芯片短缺也开始发挥作用。由于缺少零件,密歇根州议会在 7 月的部分时间关闭。这些野马队的形象与过去几周和几个月里在堪萨斯城和迪尔伯恩堆放的 F-150 战机的照片相呼应。这群野马是否在等待福特使用的相同“害羞”策略中的最终组件?F-150 ? (该术语意味着尽可能多地制造车辆,然后将其停放以等待与最后一个组件的最终组装。)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是很多野马队。与此同时,当他们交付时,有些人注定会去 100 家福特经销商那里,他们急于建造单独的 Bronco 陈列室,在那里他们将展示备受期待的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