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二级市场现在正处于其受欢迎程度的顶峰

时间:2021-08-17 09:36:25来源:
导读二级市场现在正处于其受欢迎程度的顶峰。看起来,二手车需要什么才能获得以前的受欢迎程度?很简单,你需要制造新车短缺。半导体和微芯片的

二级市场现在正处于其受欢迎程度的顶峰。看起来,二手车需要什么才能获得以前的受欢迎程度?很简单,你需要制造新车短缺。半导体和微芯片的严重短缺也起到了作用。结果,我们发现现在人们不想从展厅购买汽车或使用以旧换新服务。

经销商变得贪婪。如果我们回想过去的做法,那么驾驶者在购买新车时可以将旧车交出并获得很好的折扣。现在这种做法几乎消失了,经销商几乎不收旧车,作为回报,他们只提供安慰奖。为了完全确保这一点,这个想法出现了,打电话给汽车经销商,让他们对我们据称想要以旧换新的汽车进行评级。所以,上一代三岁的丰田凯美瑞挂牌出售,里程5万公里,还要注意的是TCP中只有一位车主。第二辆车是大众Polo,车龄5年,里程7.5万公里,有两个车主。

给大家理解一下,二级市场的普通司机准备65万卢布买车,经销商最高开价480。这不是最终价格,最有可能是一根鱼竿,之后运营商通过电话尽量邀请大家到技术中心检查。大众 Polo 就是这种情况。

对于二级市场上的凯美瑞,他们出价高达190万卢布。而经销商估计最多为一五十万。一般来说,对此不应感到惊讶,以前,一般来说,经销商不会向客户做出让步,最多可以指望与国家为其计划提供的折扣相媲美。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宣布,今年不会向汽车行业或汽车市场提供援助。这意味着所有相关人员都将不得不独自应对。国家资金仍有可花的地方,如今受大流行影响的行业最需要它。我们只能假设,如果对汽车的需求显着下降,国家将恢复对汽车贷款的支持。

到目前为止,许多公司已经取消了在购买新车时支持二手车​​交付的计划。雷诺代表表示,政府计划是强有力的支持,使汽车公司能够以对买家有利的价格接受改装车辆。既然他们不在那里,你必须走出去,消除放纵。以旧换新购买汽车时有折扣,但这通常是 40-6 万卢布。还应该考虑到这样一个事实,即不可能获得流行的折扣模型,尽管不是很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