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更换雪佛兰Bolt电池模块以降低火灾风险

时间:2021-08-18 09:43:30来源:
导读 据Electrek 的说法,通用汽车已通知一些雪佛兰 Bolt EV车主,它将用新的电池更换所有模块。这是该汽车制造商为解决某些Bolt EV车型中使

据Electrek 的说法,通用汽车已通知一些雪佛兰 Bolt EV车主,它将用新的电池更换所有模块。这是该汽车制造商为解决某些Bolt EV车型中使电池更容易着火的问题而采取的最新措施。正如该出版物所指出的那样,在此之前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通用汽车已经召回了 Bolt EV 两次,并且发生了十几起车辆因电池相关问题而起火的事件。

通用汽车在 11 月召回了超过 68,000 辆 Bolt EV,并推出了固件更新,将其充电容量限制在 90%。7 月,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在 7 月发布了安全警报,建议 2017 年至2019 年雪佛兰 Bolt 电动汽车的车主不要将汽车停在室内或让它们在夜间充电。该警告是在两辆 Bolt EV 在起火之后发出的。 最后,在 4 月份,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本应是针对该问题的最终软件修复程序。显然,这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通用汽车不得不另寻他法。

Electrek表示,通用汽车已通知一些车主,他们将能够在 8 月 23 日开始预约更换电池中的所有模块。完成更换的车主还将获得新的 8 年 100,000 英里保修。也就是说,雪佛兰只会更换在通用汽车怀疑存在电池制造缺陷的时间内生产的螺栓中的电池模块。Electrek表示,根据起火车辆,通用汽车可能会优先考虑 2019 年的车型,然后是 2017 年和 2018 年的车型。该公司还将为经常进行深度放电的业主更换模块。

通用汽车告诉该出版物,他们采取这一步骤“非常谨慎”。此外,GM 和 LG(电池制造商)将检查更换的模块并找出它们的缺陷。他们还将尝试弄清楚他们是否可以设计一种原位检测方法,让所有者能够确定他们的电池是否有着火的风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