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V60可能是首批配备工厂无线充电系统的车型之一

时间:2021-08-23 11:06:02来源:
导读 新推出的全电动 Genesis GV60 可能是首批配备工厂无线充电系统的车型之一。该公司尚未公布任何技术细节,但据内部人士透露,无线充电选

新推出的全电动 Genesis GV60 可能是首批配备工厂无线充电系统的车型之一。

该公司尚未公布任何技术细节,但据内部人士透露,无线充电选项将于明年推出——最初是作为韩国测试或试点计划的一部分。

该系统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消除插拔的需要来提高家庭充电的便利性。当车辆完全停放时,车辆充电将自动开始。

WiTricity有望成为现代汽车集团无线充电技术的供应商,该集团过去曾展示过一些具有此类功能的概念。

家庭无线充电的功率输出很可能是 7 或 11 kW。至少这些是 2020 年 10 月发布的新 J2954 无线充电标准中的典型值。

预计无线充电效率为94%。整体效率将与传统方法相同:

最大的问题是系统的成本,它可能远远超过 J1772 家用充电站的成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