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V60跨界原型车图片出现在网络上

时间:2021-08-27 09:15:59来源:
导读 西方出版物发布了全电动 Genesis GV60 跨界车的照片。看到的原型的身体没有接受任何伪装。我们通常不会发布已经亮相的汽车的,但我们准

西方出版物发布了全电动 Genesis GV60 跨界车的照片。看到的原型的身体没有接受任何伪装。

我们通常不会发布已经亮相的汽车的,但我们准备为 Genesis GV60 破例。事实是,韩国的新奇外观相当奇怪。有些人甚至将它与法国 Citro?N C4 Cactus 跨界车相提并论。

你不能马上说它是建立在与现代 Ioniq 5和起亚 EV6相同的 E-GMP 平台上的,因为 Genesis 不遗余力地为电动跨界车提供独特的设计。它不同于任何其他跨界车。

这个原型隐藏了 Genesis 徽章,正面有一个雷达传感器,背面没有徽章,但除此之外,它本质上是 GV60 的生产就绪原型。带有集成第三刹车灯的后扰流板赋予其运动外观。

现代的豪华车部门对车辆的规格保持沉默,但这款原型车似乎搭载 20 英寸轮毂。它可能和 Ioniq 5 和 EV6 一样大,这意味着它不到 4.7 米长,轴距很大。现代的电动车跨度高达 3 米,轴距比7 座 Palisade 跨界车更长,后者的轴距为 2.9 米。

这辆华丽的汽车(与本周早些时候在韩国发现的那辆明显的黑色原型车)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是使用传统的侧镜而不是微型摄像头。由于许多国家的法律尚未更新允许汽车制造商安装摄像头,因此Genesis别无选择,只能销售带有传统玻璃后视镜的GV60。

转向老式后视镜显然不需要在机舱门卡上安装双屏幕,电动跨界车有一个相当奇特的旋转球,可用作档位选择器。记者无法窥视内部,但看起来这款 GV60 的内饰略有不同,带有浅棕色调和相同颜色的方向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