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手动变速器的淘汰将从2023年开始

时间:2021-08-31 10:17:01来源:
导读 随着时间的推移,手动盒子将转向机器人和自动机器。大众汽车品牌完全拒绝机械师的条款已经命名。2030 年将没有三踏板车型,手动变速器的淘

随着时间的推移,手动盒子将转向“机器人”和“自动机器”。大众汽车品牌完全拒绝“机械师”的条款已经命名。2030 年将没有三踏板车型,手动变速器的淘汰将从 2023 年开始。

途观和帕萨特将没有手动变速箱。现在几乎 40% 的大众汽车都有“机械师”。在大多数情况下,手动变速箱将替换为预选 DSG“机器人”,不排除带有变矩器的基本“自动”选项。

德国现在提供 5,838 种乘用车规格,1,870 辆汽车配备手动变速箱,占总产量的三分之一。目前,大众汽车品牌仍然是传统变速器的拥护者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讨论乘用车,2030年后大众卡车、小巴和小型货车的商用版本可以保留手动变速器。

从预算超小型车到超级跑车,几乎所有汽车细分市场现在都在远离手动变速箱。2020年,奔驰彻底放弃了乘用车上的“力学”;2021年,阿斯顿·马丁紧随其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手动版本早已被放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