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规划了14年后的可持续电动汽车未来

时间:2021-09-03 09:30:42来源:
导读 Genesis刚刚向地球可持续未来的湛蓝海水发射了炮弹,通过 12 分钟的直播宣布了未来 14 年具有生态意识的商业和电动汽车目标。第一个目

Genesis刚刚向地球可持续未来的湛蓝海水发射了炮弹,通过 12 分钟的直播宣布了未来 14 年具有生态意识的商业和电动汽车目标。第一个目标是在 2025 年,之后每款新推出的 Genesis 都将单独使用电力,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双重技术战略设想了电池电动和氢燃料电池产品。品牌负责人 Jay Chang 表示,工程师们现在正在研究更高效、性能更好的电池和输出更高的燃料电池系统。

五年后,Genesis 计划仅销售八款强大的零排放汽车阵容,每年在全球销售 400,000 辆汽车。2020 年,该品牌在全球销售了 128,365 辆。去年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下滑的一年,但仍然标志着 Genesis 一年内首次在全球范围内移动了超过 100,000 个单位。在直播视频看起来像四节车厢四一个暗的图像显示的范围交叉和SUV,所有与该公司的商标四灯从前面筋膜延伸到前车门的前缘。即将面世的 GV60 电动跨界车将打破这个阵容的封印,但 GV60 不在图片中。基于视频中展示的概念的未来产品之一可以将我们在许多概念中看到的旋转座椅和舞台门投入生产,并包括提供管弦乐队体验的音频系统。

在纯电动汽车的帷幕拉开五年后,Chang 宣布公司计划实现碳中和,从原材料开始管理排放,包括从零件生产到装配厂和公司办公室的一切。根据目前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将是一个明智的举动,其原因不仅仅是帮助地球,因为它将使 Genesis 与其整个供应链保持密切联系。下次当事情在全球范围内变得混乱时——而且他们会——与公司流程从种子到浅坟墓的生命周期如此密切,这意味着 Genesis 将知道按下哪些按钮以保持机器尽可能高效地运行。

视频中作为事后提及的项目是我们希望首先出现的项目。而站在旁边的全电动创世纪X概念-它看起来像它可能是在黑暗中传情最左边的车辆-首席设计师吕克·东克沃尔克注意概念的铆液体AQUA青铜的颜色,说:“我们必须把它放在生产。”是的。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