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斯巴鲁 Solterra全电动紧凑型SUV将于明年上市

时间:2021-09-04 09:15:17来源:
导读 斯巴鲁公布了2023 Solterra 全电动紧凑型 SUV 的新图片。它采用现代外观造型,使其与 Forester 紧凑型 SUV 区分开来。前部和后部焕

斯巴鲁公布了2023 Solterra 全电动紧凑型 SUV 的新图片。它采用现代外观造型,使其与 Forester 紧凑型 SUV 区分开来。前部和后部焕然一新,内饰将采用现代风格,配备全新的中央平板触摸屏。

2023 款斯巴鲁 Solterra 搭载 e-斯巴鲁全球平台,配备标准全轮驱动和“最先进”的安全技术。斯巴鲁表示,其传奇的全轮驱动工程将为新款全电动 Solterra 提供全天候、全路况性能。

2023 斯巴鲁 Solterra 全电动紧凑型 SUV

斯巴鲁 Solterra 将有额外的离地间隙,使其为户外探险做好准备。斯巴鲁表示,电动汽车将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斯巴鲁。“Solterra 安静、宽敞且舒适,配备了现代 SUV 所需的所有机舱技术,”斯巴鲁在今天的公告中说。

斯巴鲁和丰田合作开发了新的 EV SUV,用于其动力系统的开发。新的 Solterra 将获得宽阔的姿态、未来派的造型,并且将是明显的斯巴鲁。斯巴鲁表示,其目标是更适合开发新的电气技术、软件和通信。

最近的报道称,新的 Solterra 和丰田 bZ4X 将在的丰田工厂生产,而不是在的斯巴鲁群马工厂生产。斯巴鲁尚未确认更多车型细节,但初步报道称 Solterra 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

斯巴鲁的冒险、全轮驱动实用性、安全性、可靠性和寿命以及能力的核心价值观将成为新 Solterra EV 的一部分。斯巴鲁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斯巴鲁与客户之间的深厚关系,这使我们有别于其他品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