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正式推出Forester越野车

时间:2021-09-06 09:41:14来源:
导读 斯巴鲁推出了 Forester Wilderness——一款适合越野的特殊跨界车型。这辆车的第一张照片是从该公司的加拿大网站泄露的。现在制造商已经正

斯巴鲁推出了 Forester Wilderness——一款适合越野的特殊跨界车型。这辆车的第一张照片是从该公司的加拿大网站泄露的。现在制造商已经正式展示了新颖性并透露了所有细节。

回想一下,Wilderness(翻译为“Wilderness”)是一个新的子品牌,在该子品牌下销售具有更先进越野能力的汽车。该系列三月份的第一款车型是 Outback Wilderness 旅行车。

Forester Wilderness 的离地间隙比普通车型增加了 12.6 毫米,达到 233.6 毫米。这要归功于新的弹簧和减震器。悬架设置已经过重新校准,因此增加的高度不会导致庄园过于摇晃。

独特设计的 17 英寸合金轮毂涂有哑光黑色,“鞋底”采用横滨 Geolandar 轮胎。标准的全尺寸“备胎”存放在后备箱中。

Forester Wilderness 的发动机舱下方装有钢制防滑板、六边形 LED 雾灯、防眩光发动机罩贴纸和可承受行驶时 100 公斤、停车时可承受 363 公斤的车顶架。座椅采用防水 StarTex 材料制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