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被洪水损坏的车辆11个简单的技巧

时间:2021-09-07 09:24:57来源:
导读自然灾害和全球航运中断会严重抑制二手车市场,限制库存并降低可用选项的整体质量,同时推高标价。所有这些已经够糟糕的了。被洪水损坏的汽

自然灾害和全球航运中断会严重抑制二手车市场,限制库存并降低可用选项的整体质量,同时推高标价。所有这些已经够糟糕的了。被洪水损坏的汽车被偷偷地放入经销商的库存中(或“修复”出来以供私人卖家转售)是任何人在购买交通工具时最不应该担心的事情。

我们经常被提醒,被洪水损坏的汽车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发动机、机械和车身问题。现代汽车上随处可见的电子产品尤其容易受到攻击。即使汽车现在看起来或性能良好,在一两年内腐蚀开始时也可能不是这样。不幸的是,二手车市场确实会出现洪水损坏的车辆。与任何二手车一样,强烈建议由值得信赖的机械师进行购买前检查。但在将其交给机械师之前,通过使用这 11 个提示来帮助您发现并避免被洪水损坏的汽车,可以节省您的时间、金钱和潜在的心痛。

1. 检查原产地状态

州外汽车经常从洪水区运到对这个问题认识较少的地区——非常狡猾!根据之前的注册状态,访问Carfax进行免费的洪水损坏检查。

2. 使用政府数据库

使用国家机动车辆所有权信息系统或国家保险局的 VIN 检查服务检查车辆的历史记录。干净的背景并不能证明汽车没有被淹,但糟糕的背景意味着你应该走开。

3.做气味检查

如果您怀疑水损坏,请从“嗅探测试”开始——它闻起来像葡萄汁、霉菌还是霉味?试图掩盖其中一种气味的重型除臭剂怎么样?都是红旗。

4. 检查你的面料

检查地毯、室内装潢和备胎。它们是否发霉、有污渍,或者是否有被泥巴覆盖的迹象?或者,它们看起来像全新的替代品吗?

5.检查座椅下方

由于在擦干被水损坏的汽车时经常会拆下座椅,因此它们可以透露很多信息。寻找因扭动而损坏的座椅螺栓和生锈的弹簧。

6.检查引擎盖下

水损坏通常是通过掀开引擎盖来发现的。曲轴箱油浑浊、空气滤清器纸脏污或防火墙或内部挡泥板上的水管都是可能的迹象。

7.检查灯

接下来是大灯和尾灯:是否有证据表明里面有过去的水线?他们有雾吗?头灯或尾灯内的水不一定是进水的迹象。有时它们会泄漏或在内部凝结,尤其是在容易发生剧烈温度波动的环境中。

8.检查角落和缝隙

检查引擎盖下、仪表板、行李箱内或车身面板内的角落。将手指滑过难以触及(因此难以清洁)的地方。有泥土或淤泥的证据吗?

9. 检查螺母和螺栓

仪表板下方或其他隐藏位置生锈的螺丝头和螺栓可能是损坏的迹象。如果可能,请抬起地毯。

10.检查底盘

看看底盘!汽车底部的橡胶排水塞是否已拆除?在它可能只有漂浮在那里才能到达的地方是否有碎片的迹象?

11.试驾

最后,把它拿出来试驾看看它是如何运行的!请记住检查所有电子设备是否有损坏迹象。

稍加准备,您就可以避免水害并做出正确的决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