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enesis G80增加了带后轮转向的运动车型

时间:2021-09-09 09:31:25来源:
导读 2022Genesis G80 的定价已经出炉,而且比去年有所上涨。此外,2022 年新款 G80 Sport 型号的更多细节和定价也已公布。今年G80阵容的

2022Genesis G80 的定价已经出炉,而且比去年有所上涨。此外,2022 年新款 G80 Sport 型号的更多细节和定价也已公布。

今年G80阵容的包装变化表明,获得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的唯一方法是为新运动车型推出春天。所有其他 G80 都配备 2.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与去年不同,因为 2021 年没有运动模型。 V6 升级基本上就是这样,但现在它是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模型。内饰/发动机的混合也意味着后驱 V6 车型的终结。对于 2022 年,您只能将 V6 与全轮驱动配对,因此相反,获得后轮驱动的唯一方法是使用四缸发动机。

四缸发动机的基本价格也上涨了,现在起价为 49,045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这比去年的基本价格高出 300 美元。进入V6要贵得多。由于 Sport 车型此时是基本的 V6 选择,并且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因此最便宜的 2022 G80 V6 比去年的入门价格高出 4,350 美元。如果您比较相似的入口点(两种 AWD 型号),您为 Sport 支付的溢价就不那么苛刻,仅为 1,200 美元。

G80 Sport 还提供后轮转向、运动调校自适应悬架、铝制内饰、独特的三辐方向盘、运动专用座椅设计和略微修改的外观设计,让您多花一分钱。外部变化包括深色光泽镀铬饰条、新的前面板、独特的车轮和可用的卡文迪许红漆选项。

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为 G80 Sport 指定夏季高性能轮胎。这些仅适用于完全装饰的 Prestige 装饰,并且需要额外支付 500 美元。满载的 G80 Sport Prestige(带有夏季橡胶)售价为 71,295 美元。Genesis还没有说新的 2022 G80 何时会打到经销商处,但我们怀疑现在价格已经确定离今天不远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