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 Leisure打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运输车

时间:2021-09-10 09:24:56来源:
导读 CJL Leisure 是大众商用车 (VWCV) 部门的认证合作伙伴,打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运输车。它是为苏格兰餐馆老板和业余自行车手 Alan Murc

CJL Leisure 是大众商用车 (VWCV) 部门的认证合作伙伴,打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运输车。它是为苏格兰餐馆老板和业余自行车手 Alan Murchison 制作的单一副本。Van 将用作女子自行车队 CANYON // SRAM Racing 的支持车,默奇森目前在那里担任厨师。

露营车的基础是长轴距的大众运输车 6.1。这辆车涂有自行车服装制造商 Rapha 的颜色,并配备了您在比赛之间休息和吃饭所需的一切。这辆面包车甚至有一个可以停放五辆自行车的密室,配有高压清洗机和一个 70 升的水箱。还包括顶装式冰箱、水槽和燃气灶。

此外,Transporter 有几个睡觉的地方、一个咖啡研磨机和一个 La Marzocco Linea Mini 咖啡机。船上的电源是 350 瓦的太阳能电池板,为两个 12 伏的 AGM 休闲电池供电,这些电池又连接到一个 3000 瓦的转换器。CJL Leisure 已准备好为任何其他车辆执行此转换。返工的初始成本为 26,900 英镑,即 37,000 美元。

对于那些寻求更豪华的人来说,Volkner Mobil Performance S 房车将适合,其车库可容纳一辆布加迪 Chiron,豪华内饰和 Burmester 音响系统,成本为 10 次 CJL Leisure 改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