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国家承认乌克兰驾照

时间:2021-09-16 09:29:23来源:
导读最近,越来越多的乌克兰人开始计划自驾出国旅行。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在旅行时看到更多内容并节省一些费用。但是,这些旅行者对乌克兰汽车

最近,越来越多的乌克兰人开始计划自驾出国旅行。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在旅行时看到更多内容并节省一些费用。但是,这些旅行者对乌克兰汽车执照在哪些国家/地区有效存在疑问。

在欧洲,有一张塑料卡片(粉色、黄色和蓝色)形式的乌克兰国家权利。小册子形式的旧权利无效。如果我们考虑世界上所有国家,那么乌克兰驾照在签署了《维也纳道路交通公约》的国家有效。

此外,乌克兰的驾照在签署了日内瓦公约的国家有效,但在这些国家,司机可能需要出示国际驾照。

在内政部的服务中心可以获得国际权利,仅作为通常的塑料卡的补充。在日内瓦公约的签署国,司机将需要一个国家驾驶执照和国际驾驶执照的形式。

如果该国没有任何签署的公约,那么那里只承认当地的民族权利,乌克兰司机要么不得不放弃他们的汽车,要么获得当地的权利。

维也纳公约签署国

奥地利、巴哈马、巴林、白俄罗斯、比利时、保加利亚、波斯尼亚、巴西、英国、匈牙利、委内瑞拉、圭亚那、加纳、德国、黑塞哥维那、希腊、格鲁吉亚、丹麦、扎伊尔、津巴布韦、以色列、尼西亚、、西班牙、、哈萨克斯坦、哥斯达黎加、科特迪瓦、古巴、科威特、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其顿、摩洛哥、墨西哥、摩纳哥、尼日尔、挪威、巴基斯坦、波兰、葡萄牙、大韩民国、摩尔多瓦共和国、俄罗斯、罗马尼亚、圣马力诺、塞舌尔、塞内加尔、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塔吉克斯坦、泰国、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乌拉圭、菲律宾、芬兰、法国、克罗地亚、中非共和国、捷克共和国、智利、瑞士、瑞典、厄瓜多尔、爱沙尼亚、南非、南斯拉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