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 Bolt要求车主将电动汽车与其他汽车分开

时间:2021-09-18 09:47:45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已要求雪佛兰 Bolt 车主将他们的电动汽车停放在与其他车辆至少 15 米的距离。据对彭博社报道,这些建议被火的绿色掀背车的风险

通用汽车已要求雪佛兰 Bolt 车主将他们的电动汽车停放在与其他车辆至少 15 米的距离。据对彭博社报道,这些建议被火的“绿色”掀背车的风险。

事实是,最近在,多起雪佛兰Bolt电动车起火的事件同时被记录在案。因此,9 月 13 日在佐治亚州,私营部门的一个车库发生了火灾。据Carscoops报道,事故原因是 2019 年绿色掀背车起火。

甚至在消防员到来之前,房子的主人就能够独立地将燃烧的汽车从车库中取出。然而,火灾仍然设法损坏了也在车库中的道奇公羊皮卡。

通用汽车早在 8 月底就宣布了可撤销的雪佛兰 Bolt 广告系列。随后该公司强调,服务行动应该会影响到世界各地的电动汽车。据美联社报道,计划在所有汽车上更换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