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然苹果正在准备两款可折叠IPHONE

时间:2021-09-22 14:05:44来源:
导读苹果输给三星的确切地方在于灵活设备的发布。这家韩国巨头已经推出了第三代可折叠智能手机,而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却没有。但这并不

苹果输给三星的确切地方在于灵活设备的发布。这家韩国巨头已经推出了第三代可折叠智能手机,而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却没有。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没有思考和开发这样的设备。

许多人会很好奇公司最终会做什么。毕竟,老实说,大多数人并不关心 Oppo、Vivo 或小米在这个方向上会发生什么。更有趣的是苹果会做什么。

显然,讨论折叠 iPhone 的原因要到 2023 年才会出现。网络消息人士称,今年最有可能是配备柔性显示屏的 iPhone。目前,在 Apple 内部,他们正在开发两个版本,以建设性地重复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的想法。

柔性面板有助于打造 LG,后者在柔性矩阵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目前,有一个 7.5 英寸屏幕的原型,周边有薄边框。苹果的新颖之处可能是市场上第一个采用新型 OLED 面板的公司。

有趣的是,前知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也宣布可折叠 iPhone 将于 2023 年问世,但将三星显示器称为 8 英寸 OLED 显示器的供应商。根据他的预测,2023年柔性显示屏iPhone的出货量应该在15-2000万部。

起初,苹果将无法在可折叠细分市场击败三星。即使在推出可折叠 iPhone 之后,这家韩国巨头的份额也不会低于 75%。总的来说,2023年可折叠手机出货量可能达到9000万部,2025年可能达到1亿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