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慕尼黑车展上推出了 EQE 轿车

时间:2021-09-23 09:45:18来源:
导读 就在几周前,梅赛德斯-奔驰在慕尼黑车展上推出了 EQE 轿车,这是其最重要的(未来)车型之一,旨在与特斯拉 Model S、保时捷 Taycan、奥

就在几周前,梅赛德斯-奔驰在慕尼黑车展上推出了 EQE 轿车,这是其最重要的(未来)车型之一,旨在与特斯拉 Model S、保时捷 Taycan、奥迪 e-tron GT、Lucid 竞争空气和宝马 i4。现在,我们的已经对这款电动汽车的新衍生产品进行了测试 - 带有大型双音轮和后扰流板。

显然,这是一款“热门”车型,按照与最近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 相同的配方制造。如果“平民”四门 EQE 350 收到了安装在后轴上的唯一电动机,功率为 292 马力。和 530 Nm 和容量为 90.6 千瓦时的电池,AMG EQE 53(名称已注册)应配备双引擎全轮驱动系统,返回功率约为 500 千瓦(680 马力) . 相比之下,AMG EQS 53 的峰值功率为 751 马力。

“充电” EQE 仍在变相测试中,但可以假设,基于相同 EQS、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全-受控底盘将被添加到标准设备中。

对了,“梅赛德斯”还发布了EQE 43和EQE 63的商标。假设德国人真的很期待与特斯拉竞争,那么姓氏应该分配给顶级版轿车,这将挑战三引擎车型S Plaid,其功率超过 1000 h.p.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