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种简单方法让您的爱车永不过时

时间:2021-09-24 10:01:28来源:
导读如果您是那种靠门把手开车的人,并且乐于每周安装一套新的刹车片,那么这里没有什么适合您的。但是,如果您想在车外尽可能多地行驶一英里,

如果您是那种靠门把手开车的人,并且乐于每周安装一套新的刹车片,那么这里没有什么适合您的。

但是,如果您想在车外尽可能多地行驶一英里,同时尽可能少地为特权支付费用,请按以下步骤操作:这可能看起来很极端,但事实并非如此。

如果您每天使用路面非常糟糕的路面,那么弹簧断裂、车轮弯曲和可能损坏的轮胎都会对您的汽车造成损害。选择一条更好的不同路线可以为您节省比您意识到的更多的费用。你可能有很多朋友拒绝打开他们的空调,因为“它会增加燃料消耗”。

现代空调系统非常高效,如果从一个月到下一个月不打开它们,就会对密封件和其他部件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坏——所以当你最终使用它时,它可能会泄漏或主要部件会过期,并且最终会花费您比您节省的燃料更多的费用。有一句格言说'齿轮要走,刹车要慢'。一些驾驶员通过变速箱换低档以减速,但这会给轴承带来额外压力,从而缩短变速箱寿命。因此,如果您需要减慢速度,请务必使用发动机制动 - 但请使用脚刹来降低大部分速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