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典型的六缸涡轮增压器上选择四缸涡轮增压器的指南

时间:2021-09-25 09:10:10来源:
导读市场上更多的四缸涡轮增压器早些时候,我们讨论了最近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靠性的评论,以及一些配备涡轮增压动力的推荐车型。事实证明,如今

市场上更多的四缸涡轮增压器

早些时候,我们讨论了最近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靠性的评论,以及一些配备涡轮增压动力的推荐车型。事实证明,如今您无法在不撞到四缸涡轮增压车辆的情况下通过汽车尾气管摆动催化转化器。这是有原因的。

一个有趣的事实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 4 缸涡轮增压汽车的产量超过了典型的传统 6 缸车型,市场专家发现大多数客户并不那么关心汽缸数;相反,客户更关注价格、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有消息称,直列四缸车可以成为高性能车辆——而且仍然省油,而且购买起来更便宜。

更小的封装中的惊人性能

性能相当或更好的四缸发动机?你敢打赌,事实上,一些带有涡轮增压的 4 缸汽车获得的功率与 V-8 发动机一样大,在一些豪华运动车型中可以很好地运行到 400+ 马力的范围内。

访问扭矩新闻主页了解更多故事。

此外,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哪些型号的汽车——和卡车——已经改用了带有涡轮增压组件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这在下面的视频中有所展示。

也就是说,作为对涡轮增压器内部工作原理及其在我们今天购买的车辆中的意义的更多细节的补充,YouTuber Scotty Kilmer 在他提供的信息量非常大的汽车建议中的一个更轻松的交付中,带了我们在考虑是否购买具有涡轮增压选项或已内置功能的模型时,您需要了解的几乎所有内容都将在愉快而有启发性的探索之旅中展开。

没有人告诉你关于涡轮增压汽车的真相,所以我必须

最后……

有关汽车性能重要的其他文章,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您应该使用哪种发动机油以及分析您的发动机油的价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