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将在泰国建立自己的电动汽车工厂

时间:2021-09-26 09:23:33来源:
导读 富士康将在泰国建立自己的电动汽车工厂。据techcrunch com 称,设计产能为每年 50,000 份。新组装基地是与泰国石油供应商 PTT PLC 合

富士康将在泰国建立自己的电动汽车工厂。据techcrunch.com 称,设计产能为每年 50,000 份。

新组装基地是与泰国石油供应商 PTT PLC 合作创建的,实际上它是一家合资企业,富士康仅拥有 40% 的股份。根据规划,到2030年5万辆的初步设计产能将增加3倍。

据咨询公司 GlobalData 的分析师称,就该国生产基地的可用性而言,泰国是一个相当新的市场。也就是说,国内大规模建厂是最近才出现的现象。但是,泰国非常支持此类项目,并为决定创建自己的企业的公司提供了有利条件。

有趣的是,国家政府几乎是富士康新汽车项目的主要支持者。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泰国希望成为电动汽车的区域中心,到 2030 年将这种运输方式的份额提高到该州生产的所有汽车的 30%。

神秘的富士康电动车事业部,将被命名为Foxtron,也值得一提。在中,他们的第一辆车已经出现了。由于质量非常平庸,无法对外观得出任何明确的结论,但该模型与 Lucid Air 非常相似。除了泰国,他们还计划在掌握Foxtron的量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