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吉普大切诺基的公布日期

时间:2021-09-27 09:44:57来源:
导读 2022 年吉普大切诺基的推出有点奇怪。新一代 SUV 推出了加长的三排车型,这是铭牌上的第一个车型,该版本甚至在我们看到常规车型之前就

2022 年吉普大切诺基的推出有点奇怪。新一代 SUV 推出了加长的三排车型,这是铭牌上的第一个车型,该版本甚至在我们看到常规车型之前就已经投入生产。我们应该在几周前在纽约车展上获得详细信息,但后来该车展被取消了。但现在我们终于有了一个具体的发布日期:9 月 29 日。

现在,我们在技术上已经看到了短轴距的大切诺基。当 Stellantis 在电动车型上登顶时,它提供了 4xe 大切诺基的照片,这显然不是加长的车身风格。不出所料,它看起来与大切诺基 L相似,但更短一点,掀背车更时髦。它还具有全黑对比屋顶。

Jeep还确认将提供有关其预览的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详细信息。我们打赌它将使用来自Jeep Wrangl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一个版本,因为四缸和变速箱已准备好纵向放置并使用四轮驱动分动箱。此外,它的 375 马力和 470 磅英尺的扭矩将非常适合大型 SUV。

毫无疑问,普通大切诺基也将配备大切诺基 L 的 V6 和 V8 发动机。V6 可产生 293 马力和 260 磅英尺的扭矩,而 V8 可产生 357 马力和 390 磅英尺的扭矩。它们在 L 上提供后轮或四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