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48英寸OLED电视非常适合游戏

时间:2021-09-27 13:52:31来源:
导读 LG在 OLED 领域制造了一些最好的游戏电视,其 48 英寸 OLED48CX 型号是我们的最爱之一。这也是去年的模型。今年的 OLED48C1 是它的

LG在 OLED 领域制造了一些最好的游戏电视,其 48 英寸 OLED48CX 型号是我们的最爱之一。这也是去年的模型。今年的 OLED48C1 是它的替代品,虽然并不便宜,但已经跌至略低于 1,300 美元。

更具体地说,它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296.99 美元。这是通过海滩相机的方式——如果它售罄(目前显示的存货不到一打),您可以在百思买以几乎相同的价格(1,299.99 美元)购买。

同样,本身并不便宜。但比以前便宜得多。LG 是第一个推出 50 英寸以下 OLED 电视的公司,这款 2021 年的后续机型非常棒。显然它拥有一个 OLED 屏幕,这意味着自发光像素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质量——对比度和黑色水平简直是在他们自己的联盟​​中。但还有更多。

除了 OLED 屏幕之外,LG 还专注于游戏设施,例如注入四个 HDMI 2.1 端口以提供 120Hz 的 4K 功能以及诸如自动低延迟和可变刷新率支持(这是一个 FreeSync Premium 型号,也通过了 G-Sync Compatible 认证) )。因此,无论您是通过配备新型显卡(恭喜得分,顺便说一句)、最新游戏机之一(PlayStation 或 Xbox Series X/S)或两者兼而有之的 PC 玩游戏,C1 都将确保您不错过任何事情。

关于什么的烧屏?如果这是您担心的事情,一种选择是与 Best Buy 合作,并将节省的费用用于延长保修期,包括老化和卡住像素(当有三个或更多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