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Galaxy Watch 4 限时特卖比发布价低 14%

时间:2021-10-06 08:49:46来源:
导读 今天且仅在今天,希望购买最新款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的三星粉丝有机会以 14% 的折扣从亚马逊的日常交易公司Woot购买可穿戴设备!

今天且仅在今天,希望购买最新款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的三星粉丝有机会以 14% 的折扣从亚马逊的日常交易公司Woot购买可穿戴设备!. 该网站仅提供没有经典型号的 Galaxy Watch 4,但客户可以为无边框型号选择颜色选项和尺寸。

40 毫米 Galaxy Watch 4 有黑色、玫瑰金和银色可供选择,而更大的 44 毫米型号只有银色可供选择。哇!40 毫米型号的售价为 214.99 美元——低于 249.99 美元——以及 44 毫米型号的售价为 239.99 美元,而不是279.99美元。

正如 Galaxy Watch 4 会让你知道的那样,时钟在滴答作响

亚马逊的每日交易公司提供的就是:每日交易。因此,正在进行的 Galaxy Watch 4 报价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在撰写本文时,Woot! 的这笔交易还剩大约 17 个小时。

像往常一样,哇!每位客户最多可购买三部 Galaxy Watch 4,到目前为止,已有 8% 的客户选择通过这一新的每日折扣购买两部 Galaxy Watch 4。

如果您不想错过这项新优惠,或者您想了解有关三星最新可穿戴设备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方的 Galaxy Watch 4 动手视频和链接。

加入 SamMobile 的 Telegram 群组 并订阅我们的 YouTube 频道, 以获取有关三星设备的即时新闻更新和深入评论。您还可以订阅以在Google 新闻上获取我们的更新 。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