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旅行爱好者引入了越野车的概念

时间:2021-10-12 09:19:18来源:
导读 福特为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旅行爱好者引入了越野车的概念:其基础取自该车型新版 Timberline 中重新设计的 Expedition。与标准的 Expediti

福特为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旅行爱好者引入了越野车的概念:其基础取自该车型新版 Timberline 中重新设计的 Expedition。与标准的 Expedition Timberline 相比,新颖性得到了许多改进:与标准 27 相比,该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29 厘米,标准车轮被 17 英寸 Method Race Wheels 替换,并带有外径通用抓斗轮胎35 英寸,以及来自认证 Outfitter 配件系列的帐篷和遮阳篷。

Expedition Timberline Off-Grid 具有定制的 Fox 2.5 Performance Elite 减震器,带有外侧油箱和双压缩调节;刚性 LED 照明装置和 A 柱发动机罩上的一对侧标志灯。此外,轮拱下方的空间和尾门也被照亮。设备清单还包括 Thule Tepui Explorer 帐篷,它使用特殊的横杆连接到栏杆上,梯子,来自 Overland Vehicle Systems 的 180 度游牧遮阳篷,甚至还有一个便携式 Wild Land 淋浴间。

Expedition Timberline Off-Grid 有一辆拖车,是 Turtleback 系列中最大的拖车,配备 Grabber 全地形轮胎。拖车设计用于运输带有两个燃烧器的燃气灶、一对折叠桌、一个 159 升的水箱和一个带外部淋浴的 23 升热水器。它还装有一个额外的丙烷罐、冰箱和一个 100 瓦的太阳能电池板。

下周末将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一场展会上向公众展示面向旅行者的 SUV 概念,然后在 11 月初,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场活动中亮相。

Ford Expedition 在 9 月中旬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他们展示了 Timberline 版本。它与标准 SUV 的不同之处在于增加的离地间隙、带有橙色装饰的黑色散热器格栅和加长的轨道。Expedition 配备了福特 F-150 Raptor 的双速分动箱和车身底部保护装置,以及 Bronco 的 Trail Turn Assist。该车搭载3.5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至440马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