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玛莎拉蒂 Ghibli 的入门价格攀升至 77,695 美元

时间:2021-10-19 09:55:46来源:
导读 玛莎拉蒂在 6 月份宣布了经过改进的 Ghibli 阵容,将十款车型缩减为四款,但并未公布定价。好东西已经进入了玛莎拉蒂配置器,所以现在

玛莎拉蒂在 6 月份宣布了经过改进的 Ghibli 阵容,将十款车型缩减为四款,但并未公布定价。好东西已经进入了玛莎拉蒂配置器,所以现在我们知道 2022 年玛莎拉蒂与之前的相比会多花多少钱。大跃进发生在底部,之前的基础Ghibli变成了 2022 Ghibli GT。GT 搭载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可产生 345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它还配备了 18 英寸合金轮毂和外部镀铬装饰,内部配有真皮“舒适”座椅和深色镜面装饰,汽车制造商发言人Kas Rigas 告诉CarsDirect,GT 获得了一些标准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无线充电和黑色涂漆制动器卡尺。

新名称和好东西的价格上涨为 4,010 美元,扣除 1,4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后,从 73,685 美元增加到 77,695 美元。

除此之外,Ghibli Modena 的起价为 82,395 美元,比之前S 和全轮驱动 S Q4 之上的GranSport和 GranLusso 装饰高出1,210 美元。Ghibli Modena 配备 424 hp 版本的 V6 发动机,428lb-ft.,带黑色嵌件的重新设计的保险杠,20 英寸轮毂和“环绕式”真皮座椅。

转动前轴以获得全轮驱动 Modena Q4 增加了 2,600 美元,总计 84,995 美元。添加 AWD 的价格上涨了 100 美元,这是该范围内唯一的 AWD 装饰,去年有三个;然而,购买上饰 AWD Ghibli 的价格下降了 2,990 美元。去年,较低级别的 S Q4 售价为 81,185 美元,但 S Q4 GranLusso 和 GranSport 售价为 87,985 美元。

最后,2022 年的 Ghibli Trofeo 起价为 112,095 美元,仅比 2021 年的 Ghibli Trofeo 高出 710 美元。在此之下,并且在短时间内,Ghibli F Tributo以独特的颜色和“非常有限”的生产运行向 Juan Manuel Fangio(如图)致敬。根据在玛莎拉蒂网站上的搜索,如果您在亚利桑那州这样的地方购物,Ghibli F Tributo 起价为 100,385 美元,在纽约州这样的地方购物起价为 102,885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