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款Bentayga Speed SUV 时速可达306公里

时间:2021-10-25 10:37:17来源:
导读 Bentley Bentayga Speed可以说是大型汽车的速度记录。Bentley Bentayga Speed所能达到的最高时速为306公里 小时。加速到数百不超过 3

Bentley Bentayga Speed可以说是大型汽车的速度记录。

Bentley Bentayga Speed所能达到的最高时速为306公里/小时。加速到数百不超过 3.9 秒。即使在达到100、200、250公里的标记后,汽车的动态加速度也没有改变。这要归功于容量为 626 马力的 6 升 W12 发动机。Bentley Bentayga Speed标准版的最高时速为301公里/小时。

Bentley Bentayga Speed与Continental GT有相似之处。该车仅提供黑色,内饰也采用黑色和铝制装饰。Bentley Bentayga Speed 采用全新的 Mulliner 驾驶规范,配备独特的菱形图案座椅。

Bentayga Speed 几乎在所有国家/地区均可订购。您可以在俄罗斯购买,起价为 17,500,000 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